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针灸减肥瘦脸的穴位

时间:2015-11-03编辑:雪航

你知道针灸减肥瘦脸的穴位吗?针灸减肥因其有效安全无副作用,吸引了一大批的年轻女性,就连明星也是不例外的!麦当娜和黛米·摩尔都是针灸减肥的忠实追随者,对于针灸减肥推崇备至!针灸减肥并不是和脂肪短兵相接!而是通过刺激穴位,从内调节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来实现减肥!

针灸减肥瘦脸的穴位是:

百会穴——预防过量饮食、便秘。左右两耳洞向上升,在头部连结后的那条线的顶点,即是百会穴。它可以起到安定精神预防饮食过量。

攒竹穴——缓和眼睛的疲劳和浮肿。眉头下方凹陷之处即是。眼睛疲劳以及头痛,都会引起眼部四周的浮肿。此穴位可以缓和不适。

太阳穴——消除眼睛疲劳、浮肿。眼睛与眉毛间的侧面,向后约1横指处,快接近发际处。此穴位可促进新陈代谢。

承泣穴——眼袋松弛。位于眼球正下方,约在眼廓骨附近。由于有胃下垂的人眼袋容易松弛,所以此穴能提高胃部机能,从而防止眼袋松弛。

以上就是针灸减肥瘦脸的穴位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祝身体健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