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团购游泳卡:孕妇也可以游泳吗?

时间:2015-10-16编辑:蕾蕾

团购游泳卡:放心学游泳

怀孕并不代表着身体要远离水。据报道,在日本的一家医院,医生为一孕妇实行水中分娩,母子平安,并且母亲在整个分娩过程中感觉舒畅,和采用以往分娩方式的孕妇相比,痛苦较小。这主要是因为在水中分娩模拟了胎儿在母体中的环境,同时加上对孕妇的按摩以及镇静作用,使得整个过程变得更加和谐顺利。

游泳图片:准妈妈需要柔的运动

怀孕期间你的韧带和关节要比平时更加松驰,更加柔软,因此剧烈运动可能会给你造成伤害。所以应当以更为柔和的调节方式开始锻炼,游泳就是一项比较柔和的锻炼形式。

怎样学游泳?甩掉体重负担

对于准妈妈来说,你带着额外的二十多斤的身孕,锻炼时这额外重量带来的压力也许会在身体的某个部位感到不适,游泳这一锻炼形式,使你感到没有体重负担。

怎么游泳?保持体温相对恒定

怀孕期间孕妇体温升高对胎儿是有害的。运动时虽然你感到体温不算太高,但是要记住胎儿没有体温调节机制,因而如果你的身体不降温就可能伤及胎儿。游泳运动不会使你的体温升高太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