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夏季游泳运动员健身秘诀

时间:2015-09-14编辑:蕾蕾

游泳运动员夏天,游泳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在炎炎盛夏把身子整个泡在水里,实在是很凉快的事啊。不单如此,游泳作为减肥运动之一也深受广大肥胖者的青睐,避暑又减肥,岂不是一举两得吗?

游泳一个小时可以消耗476卡路里,相当于两个汉堡的热量,是最佳的减肥方式。据美国《健康》杂志最新报道,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可以瘦得更快!听听美国国家游泳队主教练马克。舒伯特推荐的秘诀吧。

游泳教程1、使用踢腿板。

踢水板、手桨、脚蹼、救生圈等水上玩具不仅有助于燃烧更多热量,还能锻炼四肢肌肉。

游泳教学视频2、快速短距离游。

很多人游泳时都是慢悠悠的,这样消耗的热量远远不如快速短距离游消耗的多,但是快游也不要贯穿始终,否则体力消耗太快。可以一段慢游接一段快游,两段慢游再接两段快游等。

怎么学游泳3、分时间段练习。

像专业游泳选手训练一样,将游泳分成四节,节与节之间休息15—30秒。具体编排是先游1个来回,再游2个来回,随后再游2个来回,最后是1个来回,每节结尾要快游。

怎样学游泳4、游泳时全力以赴。

保持心率在最大心率80%左右,为了保证这一标准,每游一段时间,对着表数数脉搏在6秒内跳多少次,后面加个“0”就是1分钟的心率。

5、休息时间最小化。

将游泳过程中的休息时间减半,直到一个来回或间歇时间减少到10秒为止。

如果要减肥,每次游泳时间应在40分钟以上,这样更有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