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游泳俱乐部之游泳可以修身吗?

时间:2015-09-10编辑:蕾蕾

游泳俱乐部:夏季转眼间又到了,夏季会非常的炎热,很多人都会想到游泳池里来凉爽一下,但是,在游泳前也要注意一下,要做好游泳前的准备工作,比如要准备好泳衣等必备的东西,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才可以更好的更好的学习游泳运动。

怎样学游泳?我认为,我们去游泳应该从个人健康,保护游泳池水质,共同创造和谐社会这几个方面出发,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与思想,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杭州做自己一份自觉之力。

学游泳泳具篇:

泳镜----配带泳镜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眼睛。另外,很多近视者都喜欢买近视泳镜,如果是轻微的近视,还是用普通泳镜就可以了。如果度数较深,选择佩戴近视泳镜,但是度数要小于自己的真实度数,否则在游泳时容易炫晕。我们配带泳镜不是为了在水中看得清清楚楚(如果是为了在水中欣赏,那另当别论)。新泳镜用过几次后就会起雾。带着泳镜看周围就会模糊。其实,我们只要注意到周围的大致情况,就可以很好的游泳了。中国的游泳队员齐晖,她在比赛时就是不带泳镜的。水中睁开眼晴的那样的视线就足够好好游泳了。我举齐晖的例子,并不是让大家都去向她学习,只是为了说明视觉的模糊并不会影响我们游泳。或许人特别多时,可能会有一些影响,但也是有限的。所以建议大家带泳镜,普通的,能良好防水的泳镜就可以了。

游泳的好处泳帽----配带泳帽是为了保护头发。不带泳帽的头发比较难洗,甚至洗了几次,使用了很多洗发水,还是有粘粘的感觉。泳帽的材质主要有布料与硅胶两种。建议大家带硅胶泳帽,布料的泳帽不能很好的起阻水作用。打个比方,我们在用洗衣机洗贵重衣服时,有时会用洗衣袋。带布料的泳帽好比是洗发袋,你的头发一直装在洗发袋里浸泡在池水中的。另外带泳帽,对于保护游泳池的水质是有很大的作用的。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个举动,却能给自己和周围的人带来更好的水质,何乐而不为呢?

怎么学游泳?泳衣、泳裤-----基本上大家都会穿着合适的泳衣或泳裤去游泳。这里提二点,一是建议对游泳不太了解的人,不要为了泳衣、泳裤价格贵,有时去游泳也只是一时的心血来潮,就穿类似于泳衣泳裤去下水,这么做的后果,很可能就是你走光了。很多内衣内裤一遇水,就会“透明”的。而泳衣泳裤则充分考虑了这一点,即使是最差的泳衣泳裤都做了防透处理。质量的好坏,在这方面足以判断。二是对经常游泳的人要定期检查自己的泳装,如果发现泳装慢慢变“透”了,那就要换泳装了,不然,下一个走光的很可能就是你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