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游泳用具

时间:2015-09-02编辑:蕾蕾

游泳用具:夏天是最适合游泳的季节,一到夏季,随处可见游泳的人,大家都知道游泳能塑造很好的身形,尤其是夏天,很多的减肥朋友都会选择游泳这一种运动方式来瘦身,但是,游泳也不能盲目,因为游泳也会带来一定的危害性,那么,喜欢游泳的人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泳具呢?

怎么游泳?泳衣

如何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一件合适的泳衣?一般来讲,身材瘦小形的女子可选择颜色鲜艳或是两截式的泳衣,这样可使人看上去较为丰满;身材较丰满形的女子可选择深色或小碎花型,设计较为保守的泳衣,这样可使自己的身材显得苗条;而双腿短或粗的游泳爱好者,最好选择高叉的泳衣,这样穿起来可使双腿看起来修长一些。总之,在您选择泳衣时,应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一件能掩盖您身材缺点而又能突出优点的泳装,而不要盲目地追求时代潮流。

游泳图片:泳帽

而对于游泳帽的选择最主要的是,讲究泳帽制作成份。一般来讲,泳帽主要是由高级硅胶制造的,手感较为柔软,伸长力强,且非常耐用。

怎样学游泳?泳镜

游泳技巧:佩戴游泳眼镜已成为游泳的必须品。那么如何选择一副适合于自己的游泳眼镜呢?现在市场上销售的F.EW、speedo、Arena等一些进口名牌的泳镜质量都是很好的,且适用于一般的游泳爱好者。在挑选时只需注意眼镜的防水性、清晰度、防雾性能及胶带固定的松紧程度是否适合于眼睛就可以了。而对于那些初学游泳者来讲,选择一款价格较便宜并适合于自己的泳镜的标准主要是:在游泳出发时、过程中,泳镜不脱落、不漏水,佩戴舒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