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孕妇游泳需注意哪些事项

时间:2015-08-12编辑:蕾蕾

咨询医生的建议是首要的。医生会根据孕妇自身的状况做出准确的判断。在征得医生同意后,孕妇方可游泳。大概在生产前1个月,即怀孕第9个月要停止游泳,因为孕妇无法掌握发生阵痛的确切时间。

孕妇可以游泳吗?在游泳前孕妇应进行全面的检查,以确定身体是否有一场状况。孕妇可以自行检查阴道分泌物出现比平时明显增多,是否有阴道流血,腹部和盆骨产生疼痛以及腹泻、瘙痒、贫血等症状,如果有这些异常状况就一定要咨询医生的建议后再游泳。

要记住,孕妇游泳并不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游泳水平,它最大的好处在于水的浮力可以减轻隆起的腹部所带来的负担,这样可以轻松地进行较为自由的活动与锻炼。

游泳的好处:游泳的最佳时段是上午10点到下午2点,因为在这一段时间里子宫偶尔才会收缩一次。孕妇每周最好游泳2~3次,在水中若是有腹部绷紧或身体疲惫的感觉,就要立刻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