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体育健身之拳击沙包选购技巧

时间:2015-08-10编辑:小栋

拳击沙袋 2、大小的选择。 如若只是想练练拳,练习些防身的技巧,锻炼一下身体啊,那么80cm——120cm都是可以的,如果你是想成为专业的,或是重点在练习拳击、泰拳、散打、什么的,可以选择160cm或以上大型的沙袋。 3、强硬的选择。 如果你还是个新手,强硬度可以选择相对软一点的,避免出拳太用力了伤到的骨头,那就不太好了,待熟练之后,承受能力强了之后,可以选择硬度较硬的,可以锻炼锻炼你拳头的硬度。 4、拳击沙袋种类。 有些是注水拳击沙袋是为了方便不用找地方挂起来。另一种是挂式的拳击沙包它分为:帆布,牛津布,仿皮三种材质。拳击沙袋适用的人群比较广泛不管是老还是少都可以使用。

拳击沙袋

体育健身注意拳击沙袋种类 二、拳击沙包练习。 1、许多健身中心都有适合初学者的填充较软的沙包,但如果你是认真的拳手,并且有合适的手绷带和拳套,在拳击训练中就应该击打填充得硬实些的沙包。 2、拳击训练最好的沙包通常填充得很硬实,由皮革制成,沙包填充得东西越多,稳定性较好,就可以连续出拳击打。 3、沙包训练时,要站稳出拳,在沙包周围移动。在每一组组合拳之后,出刺拳向左或向右移动,从一侧向另一侧闪躲,然后反击。从第四回合开始,出右直拳和左勾拳来击打沙包,就像击打对手一样。当铃响时,出重拳来结束这一回合。沙包练习应该在空击练习之后。从基本拳开始,逐渐增加力量。 4、就像空击练习,通过刺拳练习来找到你与沙包间合适的距离。然后加上右直拳,练习1-2组合拳。在第二或第三回合,加上左勾拳,练习1-2-3组合拳。击打时,要加上身体的力量。 沙包练习共6个回合,3分钟1回合,2回合之间休息1分钟,或者连续练习18分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