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夏季针对体质食用水果吃出好身体

时间:2015-08-08编辑:雪梅

土型人需要“减脂”水果

土型人的典型特点是胃口好,也喜欢吃。不喜欢误餐,但若是非误不可,身心都还能应付。不常口渴,因此对于土型人来说,“多喝水会瘦”是适得其反。土型人适应力比较强,只要湿气不太重,任何气候都能适应。土型人若生病,多半是体内水分或黏液过多,排不掉,如感冒、鼻塞、鼻窦炎、过胖、头痛、水肿、糖尿病等。因此,土型人的脸色偏黄,容易出现疲乏感,喜欢吃零食,不喜欢运动,喜欢蜗居生活。

体质养生,夏季针对体质食用水果吃出好身体

对于如加菲猫的土型人,最佳的个性水果是低脂、低热量的水果。而首先要推荐的就是苹果,100克苹果含50卡路里,热量很低,但营养丰富。其次就是哈密瓜、香瓜、西柚、草莓、西红柿、奇异果、凤梨等。

提醒:

香蕉、牛油果、椰子和榴莲4种水果其实是减肥大敌,与苹果相比,100克香蕉热量为95卡路里、牛油果是180卡路里、椰子为354卡路里、榴莲更高达459卡路里。

其中椰子更含有饱和脂肪,大量进食会令胆固醇水平过高,增加心脏病病发及中风风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