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时下流行的泳衣类型

时间:2015-08-08编辑:蕾蕾

两件式指上衣和裤分开的套装,有比基尼式和一般两件头式,比基尼式又称三点式,其特点是用料非常少。无可否认,三点式的泳装是最吸引人的目光的,如果你拥有骄人的身材和绝对的自信,这种款式的泳装可以是第一选择。

2.一件式

一件头泳衣中有肩带式和筒式,还有中国式的企领设计。上身如背心的肩带式泳装非常传统,是最多人选择的款式。其实肩带式的泳装虽然普通,但通过肩带的变化,还是可以找到特别一点的,如前几年国外就流行过的单肩一件头。另外深开的胸部和缠绕式样的泳装,对上窄下宽的体形是最好的修饰。而且,在胸围线上加一圈独特的修饰,可以令体形更趋完美。

3.筒式

筒式泳装显得较为别致,它的衣身呈筒状,加上吊带,有的吊带是可以拆下的。这种泳装能降低胸部和臀部的透明度,高裁的底边能使腿显得长一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