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外阴瘙痒怎么办?女性需淡定

时间:2016-02-09编辑:

其实女性的外阴部是很脆弱的,如果受到外界的刺激,或是受到了致病菌的侵犯,是有可能会患上外阴炎症的,这个时候最常见的一个症状就是外阴瘙痒,这一症状令女性困扰不已,她们既忍不住想去抓搔,又害怕别人看出自己的异常,陷入尴尬局面,那么,究竟外阴瘙痒怎么办呢?

外阴瘙痒不仅对女性的生殖健康有害,而且还会对女性的心情造成很大的影响,她们往往因此而变得情绪低落,甚至脾气也会变得暴躁起来,那么,究竟外阴瘙痒怎么办好?下面专家来介绍下。

外阴瘙痒的治疗

内用药物疗法:维生素Bl、维生素C、钙剂及镇静催眠剂等药物2、性激素治疗:女性老年性瘙痒患者可服用黄体酮10mg3、封闭疗法:0.25%盐酸普鲁卡因10~30ml,或加入生理盐水进行泡制。

局部疗法 局部疗法一般结合全身疗法进行对于外阴部位的外用制剂应选择刺激性小、清洁的药物

物理与放射疗法 全身性瘙.痒病可行矿泉浴、淀粉浴或紫外线照射与药浴并用、皮下输氧。

对于不明原因的外阴瘙痒、局部无病变者,应加强心理治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