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什么是水下橄榄球

时间:2015-11-28编辑:正燕

什么是水下橄榄球:

这项运动是在一个长20—25米、水深不低于5米的水池里举行,水池两边设有球门。什么是水下橄榄球选手们身穿游泳裤,头戴游泳帽(头盔),口含一根小管用以呼吸,脚上还要套着脚蹼。比赛用球和足球差不多,什么是水下橄榄球里面灌满了盐水,这样球就不会浮上来。?

参加比赛的双方各有5名队员和一名守门员在水下,其余5名预备队员则坐在池边的椅子上。什么是水下橄榄球当一名队员疲倦了,浮上水面时,一名预备队员就赶快潜入水中接替他。换人时机的选择很重要,什么是水下橄榄球对胜负的影响很大。比赛时有两名身穿潜水服的裁判执法。?

水下橄榄球运动需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强健的肺。腿要有力,以便能在水中快速移动;什么是水下橄榄球手要有劲,因为球很沉重。有经验的选手能在水中呆很长时间,而且能漂亮地控制球。?

尽管水下橄榄球运动和陆上橄榄球运动一样令人开心,但观看比赛却是个问题。什么是水下橄榄球观众们虽然可以在池边观看,但这样却看不出什么名堂。于是后来在水下安装了电视摄像机,把比赛情况投影到巨大的电视屏幕上,什么是水下橄榄球这样观看效果就好多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