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羽毛球拍什么牌子最好呢

时间:2015-11-27编辑:正燕

羽毛球拍什么牌子最好:

就品牌论,羽毛球第一品牌当数YONEX(最便宜的大约200~300,折后价)。

其他如:GOSEN、WILSON、CARLTON、等。

国内的一些好牌子有胜利、凯胜等等。

如果选牌子,国产的首选胜利和凯胜,国外的先考虑YY(Yonex)和Gosen、Kawasaki。这些牌子比较有信誉,羽毛球拍什么牌子最好,不要为了图便宜而买一些闻所未闻的拍子。当拍子变形的时候,就知道品牌的价值了。而且一定要买真拍,绝对不要相信所谓的“防拍”。

如果经济实力许可,买碳素拍子。一般的在200到300之间可以买到了。羽毛球拍什么牌子最好,如果选YY的,会贵一些,第一羽毛球品牌么。记得不要买100多的YY,绝对不会真的。

至于线,一个是磅数,一个是线的选择。先选线,如果你没有特殊的要求,羽毛球拍什么牌子最好,推荐你用YY的BG65型号。弹性、柔韧、耐磨都不错,对普通的爱好者来说,足够了。至于磅数,通常的拍子会推荐在18-24左右。羽毛球拍什么牌子最好,在此范围内,磅数越低,弹性越好;磅数越高,控制越好,但是力量越弱。羽毛球拍什么牌子最好,在弹性和控制之间,看你自己的取舍。普通的爱好者,穿22磅左右差不多了,女士可适当减少。

羽毛球拍的轻重用“U”表示,数字越小的,拍子越重。一般2U以下,以3U、4U的比较常见。羽毛球拍什么牌子最好,重量分别在85-90,80-85克。这个重量既不影响手感,又不减少发力。羽毛球拍什么牌子最好,如果对自己的力量和手感有信心,可以选择能力范围内重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