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女人生理周期保健全攻略

时间:2015-11-09编辑:正燕

除了上班需要看日历之外,我们的身体也会按着日历的变化行事。生理周期保健全攻略,女人最好的月历标准就是月经。只要你照着好朋友的规律走下来,就是保健的最好方法。今天就和你来探讨一下,女性经期28天的保健行程怎么走。

对于女性来说,28天就是一个月。这个只有女性独享的月历计算方式,充分反映了激素的神奇作用,是根据月经周期28天的激素特点而拟定的。仔细研读下面的健康日历,会使你的每一天都顺利舒适。

第1天:小心偏头痛。随着月经的开始,偏头痛的折磨也由此开始。生理周期保健全攻略,通常女性的神经在此时都变得十分敏感,在感觉头疼欲来的时候,就应独自在幽暗而安静的卧室内静卧,这样能减缓偏头痛的发作症状。

第2天:睡得像个孩子。月经的第二天,下身的血流最为畅通,这可是一个治疗“念珠菌性阴道炎”的好时机。因为这时用药最有效。另外,此时人体所生产的褪黑激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你会在这一天安然进入梦乡。

第3天:巧补维生素。这一天,你应该特别注重饮食营养,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食品。此外,还可服用一些维生素的补充剂,会对预防感冒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