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抗癌中药首选中药大全灵芝

时间:2015-08-12编辑:洪星

中药大全灵芝虽然是一味进补的良药,但是当前市面上产品良莠不齐,这对消费者造成了严重的困扰,同时,灵芝品种、成色也不同,这都需要我们的消费者认真辨别。

抗癌中药,抗癌中药首选灵芝效果突出

中药大全灵芝,中药之上品,具有非常出色的扶正固本、强化免疫力作用。其在肿瘤治疗中的应用,恰是弥补了肿瘤传统疗法的不足,即扶持了正气,真正做到了“祛邪”并且“扶正”。灵芝的扶正固本作用通过增强机体抗肿瘤免疫力,促进骨髓造血功能、拮抗放射治疗或化学治疗引起的组织损伤而实现的。

部分肿瘤患者经灵芝治疗后能长期带瘤生存,也是由于灵芝增强机体抗肿瘤免疫力,限制了肿瘤进一步发展和转移的结果。换言之,灵芝扶持了正气,实现了“正气存内”,虽有邪(肿瘤)存在,却实现了“邪不可干”,故患者能长期带瘤生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