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男士运动健身 人气最高的几种男士健身项目

时间:2015-08-11编辑:小栋

跑步

跑步运动健身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而且跑步的时候衣服宽松就好,排汗功能强的T恤就可以了,对于裤子也没有太多的要求,一般棉质的运动裤就能让你在跑步机轻松地跑起来了。但是对于跑步鞋要求就高一点,最好选择科技含量高、功能强大的跑鞋,这样既舒服又能起到缓冲的作用。

动感单车

在男士运动健身项目中,骑动感单车是人气超高的一项,因为骑动感单车的男生,当他充满了大汗淋漓的时候,那种与众不同的力量感会更加地迷人。穿着紧身的上衣,不仅衬托出你完美的上身肌肉和线条,又减小了在骑车的时候的阻力。即能将自己的速度与激情发挥到极致,又能锻炼身体。若是想要骑动感单车健身的话,那就一定要选择一条长短适宜的短裤或中裤,减小布料对膝关节运动时产生的摩擦和阻碍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