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牛排做法家常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9-25 14:41:49 编辑:礼梅 85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牛排是一种西方的传过来的食物,最近这几年西餐还是比较流行的,但是能在餐厅里面吃是比较贵的,所以还是可以学着自己在家里面做一下,当然在家里面做是用不了这么多钱的,接下来就看看牛排做法家常有哪些。

牛排是一种西方的传过来的食物,最近这几年西餐还是比较流行的,但是能在餐厅里面吃是比较贵的,所以还是可以学着自己在家里面做一下,当然在家里面做是用不了这么多钱的,并且自己吃得放心,牛排做法家常有哪些,下面我会介绍几种牛排的做法,根据自己口味的不同来选择自己要做的牛排。

浅谈牛排做法家常有哪些

牛排做法家常有哪些:

一,准备调料:盐,白胡椒粉,黑胡椒粉,bbq牛排汁。

二,牛排做法家常有哪些:

1.将牛排洗净,两面均匀的撒上盐和胡椒粉,注意不要太多;

2.准备一个平底锅,烧热,加点油,把牛排平放在锅中煎,平均2分钟换一面,10分钟就可以达到6-7成熟,如果接受不了,需要全熟,可以延长4到5分钟。

3.装盘,淋bbq汁。

浅谈牛排做法家常有哪些

牛排汁制作:黑胡椒汁,bbq牛排汁加黑胡椒粉烧热即成黑胡椒汁(酒店里还黑胡椒碎);蘑菇汁,蘑菇切小片下锅炒熟,然后加bbq牛排汁烧热既可;农家汁,上述的原料混合起来加bbq牛排汁就成。

三,装饰:西兰花切小块,胡萝卜切和kfc薯条那样的大小,要热水烫下就可以了。

四,牛排做法家常有哪些,配菜:

1.超市有卖薯条,回来炸下在盘中做配菜,可以沾牛排汁吃(可以配番茄酱);

2.配白米饭,牛排吃好配汁也很美味。

浅谈牛排做法家常有哪些

关于牛排做法家常有哪些就介绍这么多,以上就是家里做牛排的一些简单的方法,的确很简单,最最主要的就是看煎的火候,火候掌握得好的就能轻轻松松享用到美味牛排了。

小编推荐:
牛排的具体做法 牛骨汤的制作方法 大厨教你怎么煎牛排才好吃 介绍简单的牛排做法 谈谈汉堡牛排做法 澳洲西冷牛排做法介绍 介绍红酒煎牛排的做法 美式牛排的做法介绍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浅谈牛排做法家常有哪些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牛排

使用提示:每餐约80克,过量食用可能会提高结肠癌和前列腺癌的患病几率英文STEAK一词是牛排的统称,其种类非常多,常见的有以下四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