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简单的牛排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25 14:48:01 编辑:礼梅 69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牛排的制作方法是非常讲究的,在烹饪中火候和温度都会影响到牛排的口感。而说到牛排的熟度,西方人喜欢食用偏生的牛排,他们喜欢带有血水的,肉质更加鲜嫩,东方人则偏爱熟度较高的牛排。接下来就看看简单的牛排做法。

牛排,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在西餐厅食用,但是,西餐厅昂贵的用餐费用,却仍然让很多喜欢吃牛排的人们望而却步。因此,在这里我们建议大家可以自己在家里进行牛排的烹饪,而不必花费高昂的费用去西餐厅吃那既昂贵又少的牛排。但是,牛排的烹饪是有技巧的,下面讲述一下简单的牛排做法

介绍简单的牛排做法

简单的牛排做法

煎牛排

主料:牛排500克、牛里脊肉、姜、葱、蒜、蚝油、酱油、精盐、糖、味精、嫩肉粉、色拉油、湿淀粉、上汤。

辅料:鸡蛋150克、面包150克、小麦面粉50克。

调料:盐4克、胡椒粉3克、各适量。

简单的牛排做法:

1、鸡蛋打匀成蛋液,白面包去边上硬皮,切成米粒大,拌上精盐1克待用。

介绍简单的牛排做法

2、牛排批切成片,用刀背捶松拍平,抹上精盐、胡椒粉,沾上干面粉,再在蛋液中拖一下,沾上面包粒,盖一薄纸,手掌在纸上轻轻按压一下,使面包沾牢。

3、简单的牛排做法,烤盘中放入熟植物油250克,先用250℃加热约5分钟,调温至200℃,放入牛排于油中,煎约5分钟,翻身再煎10分钟,见表面焦黄色即捞起。

4、食用时可配上辣酱油或番茄沙司。

介绍简单的牛排做法

看了上面简单的牛排做法,不知道大家学会了多少呢?在大家制作牛排之前,要选择那些鲜嫩的牛肉,提前用调味料腌制好,搁置一段时间,让牛肉充分吸收酱汁,但是要注意牛排的保鲜,这样子烹饪出来的牛排才会更加好吃,更加诱人心动。

小编推荐:
牛排的具体做法 牛骨汤的制作方法 大厨教你怎么煎牛排才好吃 浅谈牛排做法家常有哪些 谈谈汉堡牛排做法 澳洲西冷牛排做法介绍 介绍红酒煎牛排的做法 美式牛排的做法介绍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简单的牛排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牛排

使用提示:每餐约80克,过量食用可能会提高结肠癌和前列腺癌的患病几率英文STEAK一词是牛排的统称,其种类非常多,常见的有以下四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