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菜炒饭怎么炒美味

发布时间:2015-09-24 16:59:44 编辑:维维 87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含有丰富营养价值的橄榄菜吧。那么,你知道美味可口的橄榄菜炒饭怎么做吗?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

橄榄菜炒饭怎么炒美味

1、将鸡蛋打散、西兰花梗去皮之后切小粒,金华火腿切小粒、大蒜压成蒜茸待用。

2、炒锅内倒适量油烧热后,蒜茸爆香后,倒入西兰花梗、火腿粒、橄榄菜翻炒1分钟。

3、西兰花梗等材料炒软炒香后,倒入冷饭一起翻炒均匀,米饭炒匀后倒打散的蛋液迅速翻炒。

橄榄菜炒饭怎么炒美味

4、最后起锅前撒少许盐和味精就行。

小编推荐:
橄榄菜的功效与作用 橄榄菜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凉拌橄榄菜怎么做 橄榄菜四季豆的做法介绍 橄榄菜炒豆角的做法 请问孕妇能吃橄榄菜吗 你知道孕妇可以吃橄榄菜吗 凉拌橄榄菜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橄榄菜炒饭怎么炒美味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橄榄菜

橄榄菜是潮汕地区所特有的风味小菜,取橄榄甘醇之味,芥菜丰腴之叶煎制而成。橄榄菜制作工艺可追溯至宋明时代,经加工制作后具“清、鲜、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