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橄榄菜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5-09-24 17:14:16 编辑:维维 48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大家夏天都喜欢吃凉拌菜,因为可以解决夏季食欲不高的问题,而且还有利于消化,可是橄榄菜虽然好吃,但是偏凉,所以吃太多也不利于肠胃健康,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凉拌橄榄菜怎么做

1.准备干货橄榄菜。

2.泡在水中20-30分钟。

3.沥干水放在碗中。

4.准备调料、香油、生抽、醋、盐和泡好的橄榄菜。

凉拌橄榄菜怎么做

5.所有调料入碗与橄榄菜一起拌匀,想要更入味都多腌制一会,装盘上桌餐。

小编推荐:
橄榄菜的功效与作用 橄榄菜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橄榄菜四季豆的做法介绍 橄榄菜炒饭怎么炒美味 橄榄菜炒豆角的做法 请问孕妇能吃橄榄菜吗 你知道孕妇可以吃橄榄菜吗 凉拌橄榄菜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凉拌橄榄菜怎么做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橄榄菜

橄榄菜是潮汕地区所特有的风味小菜,取橄榄甘醇之味,芥菜丰腴之叶煎制而成。橄榄菜制作工艺可追溯至宋明时代,经加工制作后具“清、鲜、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