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菜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5-09-24 17:50:12 编辑:维维 164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橄榄菜选用南国“橄榄”和优质大芥菜精制而成。具有浓香可口、促进食欲、风味独特、回味无穷、保质期长之特点,是美食之经典。

橄榄菜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营养学家认为,橄榄不仅是蔬菜,也是水果,营养价值很高。橄榄含有67%的水分、23%的油脂、5%的蛋白质和1%的钙、铁、磷等矿物质,也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K以及维生素E等多种维生素。

榄榄油中含有的维生素E是血管保护剂,可以降低胆固醇与甘油三酯。适合胆固醇高的人食用。

富含珍贵的橄榄油营养成份和多种维生素以及人体必需的碘,还含有铁、锌、镁等多种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很有益处。橄榄菜中钙的含量很高,适当吃一点能够补钙。

橄榄菜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希腊的餐馆与饭店,肉、蔬菜甚至奶酪等所有食物里都放橄榄油。研究显示,同其他油脂相比,橄榄油烹调食物能够保留食物的所有营养成分。

小编推荐:
橄榄菜的功效与作用 凉拌橄榄菜怎么做 橄榄菜四季豆的做法介绍 橄榄菜炒饭怎么炒美味 橄榄菜炒豆角的做法 请问孕妇能吃橄榄菜吗 你知道孕妇可以吃橄榄菜吗 凉拌橄榄菜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橄榄菜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橄榄菜

橄榄菜是潮汕地区所特有的风味小菜,取橄榄甘醇之味,芥菜丰腴之叶煎制而成。橄榄菜制作工艺可追溯至宋明时代,经加工制作后具“清、鲜、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