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孕妇能吃橄榄菜吗

发布时间:2015-09-24 16:39:39 编辑:维维 87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不少人都喜欢吃橄榄菜,橄榄菜可以在超市里直接选购,比较快捷方便。那么孕妇能吃橄榄菜吗?

请问孕妇能吃橄榄菜吗

可以的,但要少吃。因为孕妇要低盐饮食,腌制的橄榄菜是不建议多吃,但是不要经常吃,没说不能吃。孕妇不宜多吃橄榄菜的的原因是:

1. 腌制食品

孕妇最好不要吃橄榄菜,橄榄菜是腌制食物,对于胎儿的健康发育有害。建议孕妇要多吃新鲜,含有丰富蛋白质等食物。

请问孕妇能吃橄榄菜吗

2. 偏咸

孕妇最好不要吃橄榄菜,主要是橄榄菜偏咸。孕妇吃太多含盐分高的食物,不仅会造成胎儿高血压、动脉硬化、智力发育迟钝,还会导致孕妇长期处于浮肿的状态。

小编推荐:
橄榄菜的功效与作用 橄榄菜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凉拌橄榄菜怎么做 橄榄菜四季豆的做法介绍 橄榄菜炒饭怎么炒美味 橄榄菜炒豆角的做法 你知道孕妇可以吃橄榄菜吗 凉拌橄榄菜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请问孕妇能吃橄榄菜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橄榄菜

橄榄菜是潮汕地区所特有的风味小菜,取橄榄甘醇之味,芥菜丰腴之叶煎制而成。橄榄菜制作工艺可追溯至宋明时代,经加工制作后具“清、鲜、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