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菜四季豆的做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5-09-24 17:07:02 编辑:维维 59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含有丰富营养价值的橄榄菜吧。那么,你知道美味可口的橄榄菜四季豆如何做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

橄榄菜四季豆的做法介绍

1.四季豆去掉筋,洗净,沥干水分,切成小粒。

2.橄榄菜一盒备用。

3.葱切碎备用。

4.四季豆入油锅炸熟,捞出放到厨房用纸上吸取一些油分。

5.锅内留一点点油,炒香葱花。

6.放入橄榄菜炒香。

7.加入炸好的豆角,调入盐和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橄榄菜四季豆的做法介绍

小贴士:

1. 豆角一定要保证熟透,不熟的豆角有毒。

2. 如果有耐心,可以采用炒的方法,虽然费时,但是少油更健康。

小编推荐:
橄榄菜的功效与作用 橄榄菜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凉拌橄榄菜怎么做 橄榄菜炒饭怎么炒美味 橄榄菜炒豆角的做法 请问孕妇能吃橄榄菜吗 你知道孕妇可以吃橄榄菜吗 凉拌橄榄菜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橄榄菜四季豆的做法介绍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橄榄菜

橄榄菜是潮汕地区所特有的风味小菜,取橄榄甘醇之味,芥菜丰腴之叶煎制而成。橄榄菜制作工艺可追溯至宋明时代,经加工制作后具“清、鲜、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