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脱发重在预防 盘点防脱发的食物

时间:2016-03-21编辑:雪梅

导致脱发的原因有很多,只有少数是由疾病引起的,大多与衰老、遗传和雄性激素水平有关。此外,使用药物、洗护发用品使用不当、常使用吹风机等,也会引起脱发。脱发还可能是某些疾病的征兆,皮肤专家提醒:一个人如果出现持续性的脱发,即连续3—6个月,应该先去专科医院就诊,让医生确定脱发的原因。而对于排除了因疾病导致脱发的可能,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进食有助于预防脱发的食物,从而有效地减少脱发的频率。

男人如何防脱发好呢?头发脱落和头皮屑是维生素a缺乏的常见症状。在胡萝卜、菠菜、莴笋叶、杏仁、核仁、芒果等瓜果蔬菜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而动物肝脏、鱼类、以及蛋类食品中也含有较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可以促进头皮新陈代谢,它一般存在于新鲜蔬果、全谷类食物中;皮脂腺分泌油脂能力的正常进行有赖于维生素c的足量摄入,同时维生素c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发根能够顺利吸收血液中的营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