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男人日常脱发严重怎样护理

时间:2018-03-27编辑:上善若水

男性脱发严重的话要去医院就诊,做好对症下药,脱发可能是斑秃疾病造成的。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做好护理,以减轻症状。

洗发方法要适当:洗发的时候应先淋湿头发,将洗发水倒入手心,并加清水稀释,揉搓起泡后,从枕部和颞部往上洗,千万不要直接将洗发液放在头上,更不要干洗,避免强刺激头顶部(多脂且易脱区)的皮脂腺过多分泌。不要用指甲抓洗头发,应用指腹或手掌轻轻揉洗。如果头发属干性,洗头时用一次洗发水便足够了,假如头发属油性,则要多用一次洗发水。

洗发时间要适宜:洗发液在头上停留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应尽快冲洗干净。早上或晚上洗发均可,但应待头发干后再睡觉。

洗发的频率要适度:在南方或夏季,或头油多,又觉不舒服,可以每天洗一次;在北方,或冬季,每周洗2-3次就够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