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5步教你如何保养皮肤

时间:2016-02-12编辑:

到了冬季,气候干燥,所以皮肤也容易变得干燥,粗糙,甚至还会有脱屑的现象。所以很多的人们到了冬季的时候,为了能够保养好皮肤,就会选择运用很多的化妆品。其实化妆品越多反而还会伤害到皮肤,因为化妆品里有一些化学元素能够损伤到皮肤,那保养皮肤的步骤有哪些?

保养皮肤的步骤有哪些,其实保养皮肤也是需要有一定的方法的,不能盲目的保养,不能说看到别人用这款的洗面奶,你也用。这一定要根本自己的皮肤是属于油性还是干性,这样再来选择化妆品,才不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第1步:清洁

夏天来了,天气比较热,皮肤分泌的油脂也相对较多,所以夏天的早上还是需要使用洁面乳来做清洁。干性皮肤的mm可以使用较温和的乳液状的洁面产品,油性和混合性皮肤的mm就要用清洁力较强的泡沫型洁面产品了。

干性皮肤推荐:舒肤特洁面乳

非碱性(PH值6.5,接近皮肤正常PH值),不含香料,不干燥。极度温和,皮肤刺激度低,可形成天然保护膜,降低皮肤发痒及红肿脱屑等现象。可用于轻微异位性皮肤炎患者及雷射,脉冲光或果酸治疗后的脆弱肌肤。使用方法也极灵活,可以干擦方式清洁,不需用水也可带来良好清洁效果。

油性、混合性皮肤推荐: KOSE清肌精洁面皂

添加中日汉方植物淬取成份和洗颜皂成份,经过80日精制而成。每一快清肌晶都是手工制作而成的精致洗颜皂。如奶油般细致泡沫能洗去多余的皮脂及肌肤污垢,同时也洗去肌肤的晦暗。给予肌肤所需的润泽,洗後肌肤不紧甭,水嫩柔滑。选用不刺激肌肤的洗颜皂成份,而且添加大量能润泽肌肤的类似皮脂的美容成份。

第2步:爽肤

清洁完之后,要赶快擦上爽肤水,水份充足的肌肤才会显得滑嫩。再爽肤水这一步,干性皮肤的mm可以选择滋润度的化妆水,而油性和混合性皮肤的mm应该选择清爽的带有控油功效的化妆水。

干性皮肤推荐: 资生堂红色梦露化妆水

油性、混合性皮肤推荐: 娇韵诗平衡爽肤露

不含酒精,以植物为主的爽肤露,能清新混合与油性肌肤,彻底完成清洁步骤。温和地去除清洁乳所残留下的痕迹。振奋肤质,使肤色清澈透明,肌肤柔嫩,舒适,更具光泽。

第3步:精华

在脸上拍上爽肤水之后,就应该擦精华啦。想要白皙肌肤的mm可以挑选美白精华,想要皮肤水嫩的mm可以选择保湿精华,想要抑制油脂分泌的mm就用控油精华。

美白: 兰蔻智能愉悦美白精华乳

兰蔻先锋NeuroWhiteTM 科技,精确发送智能干扰信号,扰乱CGRP 传播,有效减少黑色素沉淀。智能阻击,从源头淡褪顽固色斑。

针对外界紫外线侵害,层层阻截黑色素:在基底层,维他命 CG 源源释放精纯维C ,融合甘草精华,充分抑制黑色素生成;在表皮层,专有Mela-NO ComplexTM 科技,全面截击黑色素诱因NO ;在角质层,水杨酸温和祛除老化细胞。层层对抗,无间隙美白肌肤。

控油: The Face Shop金盏花控油精华液

含有金盏花与百合萃取物,提供肌肤丰富的水分与营养,使肌肤变得光滑又有弹性。

保湿: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精华露

兼具强效保湿与抗老功效。高浓缩的活性成分,是干燥缺水肌肤的天使。

第4步:面霜/乳液

精华擦完之后,就要用面霜或者乳液来锁住它,才能有更好的吸收效果。干性皮肤的mm在夏天使用的面霜可以选择含油脂较少、质地较薄的,油性或混合性皮肤的mm可以选择更加清爽的乳液。

干性皮肤推荐:兰蔻水分缘舒缓霜

专利肌肤舒缓因子在细胞的周围可以建立一层保护膜,可舒缓发炎的状况。同时含强效保湿因子可立即加强皮肤的滋润,另含谷类油及有效脂肪酸,使肌肤获得永久保湿。

油性、混合性皮肤推荐:MISSHA玫瑰控油面霜

利用奈米科技疗法,将有效的成份传达到肌肤深层,容易被吸收的凝露状乳霜。含有渔腥草萃取物与花香精油、β—葡萄聚醣、金缕梅,可缓和肌肤的紧张感,使肌肤达到镇定的功效。

玫瑰水:镇定肌肤、 保湿、收敛效果卓越。渔腥草萃取物:抑制油脂分泌与抗菌抗炎效果。微细粉末 + 花香精油:吸附油脂。金缕梅:镇定效果卓越。

第5步:隔离/防晒

对于平时没有化妆习惯的mm,涂上防晒霜就是出门前的最后一个步骤了。在紫外线比较强的夏天,防晒霜需要选择SPF15/PA+以上的防晒霜才能保护裸露的皮肤不被晒黑。涂抹的防晒霜的时候不要只顾了脸,同样暴露在阳光下的脖子和手臂也要“全副武装”。现在市面上的很多隔离霜也含有防晒值,有些还有润色的功效,如果你使用了含防晒的隔离,也可以省去防晒霜这个步骤。

干性皮肤推荐: 倩碧日用无油防晒隔离霜

为肌肤提供全面的每日防晒保护。闪亮,质地轻盈。含抗氧化物质。含有物理性防晒物质二氧化钛。防止肌肤因外界刺激过早衰老。含氧化锌,维他命,抗氧化物质和其他抗刺激成分。无油配方。

油性、混合性皮肤推荐: 资生堂ANESSA防晒乳液

休闲专用防晒。彻底防护绝不让紫外线穿透肌肤。最强ANESSA,完美防护不脱落。SPF50+是日本化妆品工业联合会依SPF测定法基准评定,是紫外线防御效果的最高数值!

保养皮肤的步骤专家为我们从油性皮肤介绍到干性皮肤,希望爱美的妹妹们能够通过我们的介绍,做好保养皮肤的准备。保养皮肤年龄越小,保养的效果越好,不要等到30岁以后再保养,此时保养的效果就不太明显。所以15岁以后就需要对皮肤进行保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