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危险期计算的计算方法

时间:2016-02-11编辑:

每一位女性都有生理周期,而很多女性由于太过马虎,太不重视自己的生理周期了,以至于总是意外怀孕,导致流产或是人流,给自己的身心造成危害。其实,女性完全可以计算好自己的生理周期,以便提前做好避孕措施,也就是计算好危险期和安全期。那么,危险期计算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危险期计算的方法。

1.排卵时间

对月经规律的女性朋友来说,是可以根据自己月经的周期来进行推算怀孕的危险期,一般排卵期大多数是在下次月经来的前14天左右。如果该女性月经周期为28天,那么她的排卵期就应该在月经周期的第14天左右;一般在排卵期前后共1周左右时间内易受孕,故认为此时是怀孕危险期。但是安全期也是有可能怀孕的哟,所以在同房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