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外阴瘙痒用什么药

时间:2016-02-11编辑:

外阴瘙痒是外阴炎的一个表现,在日常生活中女性会碰到的一个常见症状。有外阴瘙痒的症状的女性就会知道,这种瘙痒是非常难忍受的,让人坐立难安,明显影响生活及工作,这时外阴瘙痒用药消炎消痒就是治疗改善症状的关键了。那外阴瘙痒的药物有什么呢,我们改怎么选择。

外阴瘙痒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外阴发痒;如果有消毒药液冲洗外阴,阴道,或阴道内放置某些药物(如磺胺类,呋喃西林,碱性较强的肥皂,高猛酸钾溶液等),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亦可引起外阴瘙痒;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或者使用橡皮或塑料月经带,又未能时常清洗外阴部,致使经血或阴道分泌物长时间积存于外阴部;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