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面部护肤2种方法告别草莓鼻

时间:2016-02-08编辑:

1 “吃掉”油脂

作息时间不规律时,皮肤油脂分泌往往最为旺盛。多喝水,多吃果蔬,还要多摄取一些富含维生素B6的水果,譬如香蕉或鱼类等,可以减少一些皮脂的分泌。

“降温”爽肤水更控油

洁面后,用含有薄荷、芦荟、洋甘菊等成分的爽肤水或是控油凝露,可以降低皮肤表面的温度,而使肌肤油分分泌得以减少。

你的控油品不适合他

男女皮肤有很大差别,所以,他需要属于自己的控油产品。男性的控油产品,含有海藻、贝塔酸以及其他吸油成分,能够控制皮脂腺的分泌,去除死细胞,防止毛孔阻塞。女性控油产品通常都比较滋润,不适合男性皮肤使用,对男性控油可能还有负面效果。

2 不要忘记补水

油脂和水分好似天平的两端,如果水分够充足,油脂的分泌自然会减少。反之,干涸的皮肤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充当滋润防御的屏障。使用清爽的补水产品是控油的前提。

去黑头后一定记得用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精华收缩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缩。最不该用手挤,会让毛孔更加粗大甚至留下疤痕。你可以用鼻贴,在洗澡后进行,或者用毛巾热敷黑头部位,在毛孔张开且皮肤还没有完全干的时候把鼻贴贴上去,这样可以将黑头清理得更彻底。还可以利用黑头导出液将黑头乳化变软排出。

男士护肤也是很必要的,了解了男士应该如何护肤后,应该及时清洁自己的肌肤,对草莓鼻说拜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