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男性生殖器护理要从选择内裤开始

时间:2016-01-23编辑:

1、腿粗的男子适合穿高叉三角裤,可以将腿显得更修长。

2、紧身弹力长腿内裤,裤脚长度可到达大腿中央,有利于大腿肌肉紧绷 ,塑造健美身形,宜于酷爱健美运动的青年男子。

3、无论何种款式,最好选择淡色内裤。内裤颜色越淡,意味着染料用得 越少,穿起来越安全。

4、新购内裤一定要先洗后穿,防止过敏等意外发生。

5、适时给内裤放假,比如运动时、睡眠时。运动时不穿内裤可将重要部 位之间的摩擦减至最低;睡觉时不穿内裤,裸露的皮肤能够吸收更多养分, 促进新陈代谢,并能营造一个清凉环境,有利于睾丸的生精过程,且能放松 肢体,有助于进入深层睡眠,这也是养生专家提倡“裸睡”的理由所在。

6、清洗内裤有讲究,如最好单洗,不与其他衣物混洗;用手洗,不劳驾 洗衣机;避免长时间用洗衣粉浸泡,以延长内裤的寿命。

温馨提示:虽说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能不太容易能注意到这么多的细节,但是我们始终要考虑到的就是让私处及生殖器得到充分的放松,以及对内裤的清洗方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