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女性应该怎样做好私处保养呢

时间:2015-12-18编辑:正燕

一、保持私处清洁

女性怎样做好私处保养?保 持私处的清洁,相信这一点女性朋 友们都很认可这一点,但是真正意义上去做的却并不多。我们所谓的保持私处清洁,一方面需要女性朋友们做好勤换内裤,另一方 面也需要女性每天都对私处进行清洗。而在清洗的过程当中,女性最好使用无色、无味的洗浴皂在手上揉出泡沫,然后将这些泡沫放到私处进行揉搓,尽量不要长期 使用洗液,以防止破坏阴道内的酸碱平衡。

二、不要久坐

女性怎样做好私处保养?由 于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有很多女性都长期坐着,其长期坐着对女性的健康并不好。首先,长期坐着会引起心脏、血管以及乳房方面的疾病,其次也会挤压到私处,从 而引起多种妇科疾病。而过去长期处于久坐状态的女性一定要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多活动、运动,必要的话,可以选择学习一下瑜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