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老人补血吃什么好呢

时间:2015-11-25编辑:正燕

老年人应多进食富含铁丰富营养素的食物,以维持良好的铁质在人体血液的正常应用。老人补血吃什么好,补铁的食物有瘦肉、蛋黄、动物肝脏、肾脏、木耳、牛肉等,以及福含蛋白质的食物有鱼类、老人补血吃什么好,豆类、蛋类等食物,还应增加新鲜的果类和蔬菜。海带、黑芝麻、芝麻酱、芹菜,橘子、梨子等水果也富含铁。老人补血吃什么好,饮食中除了摄入含铁的食物时候也注意摄入含铜的食物。含铜丰富的食物:动物肝、肾、心、牡蛎、鱼类、瘦肉、豆类、芝麻、老人补血吃什么好,大白菜、萝卜苗、、牡蛎、海蛰、蛋黄、葡萄干、西红柿及果仁等。

1、红糖小米大枣粥

小米50克,大枣5粒,枸杞5粒,红糖适量。小米清洗,红枣清洗去核切小片。老人补血吃什么好,备好的材料倒入电压力锅中,按煮粥档。煮好后的粥加入红糖与枸杞搅拌即可食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