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女性吃红枣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

时间:2015-11-20编辑:正燕

减少老人斑

红枣中所含的维生素C是一种活性很强的还原性抗氧化物质,女性吃红枣的功效与作用,参与体内的生理氧气还原过程,防止黑色素在体内慢性沉淀,可有效地减少色素老年斑的产生。

保肝护肝

红枣中所含的糖类、脂肪、蛋白质是保护肝脏的营养剂。它能促进肝脏合成蛋白,女性吃红枣的功效与作用,增加血清红蛋白与白蛋白含量,调整白蛋白与球蛋白比例,有预防输血反应、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水平等作用。

用红枣50克、大米90克,熬成稠粥食之,对肝炎患者养脾护肝大有裨益。用红枣、女性吃红枣的功效与作用,花生、冰糖各30至50克,先煮花生,再加红枣与冰糖煮汤,每晚临睡前服用,女性吃红枣的功效与作用,30天为一疗程,对急慢性肝炎和肝硬化有一定疗效。

防止落发

红枣有健脾养胃之功能。“脾好则皮坚”,皮肤容光焕发,毛发则有了安身之处,女性吃红枣的功效与作用,所以常食营养丰富的红枣可以防止发脱落,而且可长出乌黑发亮的头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