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讲解女性吃什么食物抗衰老

时间:2015-11-17编辑:正燕

1.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女性吃什么食物抗衰,特别是可及时清除导致衰老的自由基的维生素E和C;

2.补钙:每天坚持喝一杯牛奶,女性吃什么食物抗衰,既能增强体质又能补钙;

3.多喝白开水:水是人体必需营养素之一,每天喝1-2升水,女性吃什么食物抗衰,既可保持身体活力又能使皮肤嫩润;

4.吃好早餐:建议早餐适当食用含优质蛋白质的食品,女性吃什么食物抗衰,不要拒绝吃鸡蛋,早餐最好吃一枚鸡蛋。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上面都介绍过了,广大的女性平常多注意摄取以上食物,女性吃什么食物抗衰,放缓自己衰老的脚步。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有的人天生的对牛奶过敏,可以从其他的方面补钙,大豆类食物、皮等等的含钙量都是挺高的。女性吃什么食物抗衰,也可以适当的吃一点钙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