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女性如何养生卵巢的8个养生方法

时间:2015-11-07编辑:正燕

首先,卵巢早衰与月经初潮年龄有关,月经初潮年龄越早,卵巢功能衰退得越早。

其次,卵巢早衰与生育状况有关,首孕年龄越大,卵巢衰退越早;哺乳时间越长,卵巢衰退越晚;口服避孕药时间越长,卵巢衰退越晚。

第三,卵巢早衰与生活习惯有关,缺乏锻炼、生活不规律、烟酒刺激多的女性,卵巢功能衰退早;而坚持健康饮食,生活规律,坚持锻炼的女性卵巢功能衰退晚。

第四,塑身内衣的压迫,导致卵巢发育受限,功能受损,容易发生早衰。尤其是少女长期穿紧身衣,不仅会影响发育,还会诱发乳腺增生或囊肿等疾病。

第五,生活节奏快,心理压力大,也会导致女性卵巢功能早衰,提前出现更年期症状。

卵巢关乎着女人的健康与美丽,卵巢早衰将会使女人的容颜苍老,青春不再。女性如何养生卵巢,想要延缓衰老,呵护健康,赶紧趁着年轻的时候保养好卵巢。孕育专家告诉你卵巢保养的8大方法,祝您好孕常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