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冬季男人养生汤的奥妙

时间:2015-10-30编辑:乾坤

冬季男人养生汤眉豆花生猪尾汤 --消除虚肿的最佳秘方

材料:猪尾带尾龙骨1条(不只有猪尾巴,而是带尾的龙骨),红枣15粒,眉豆3两,姜1片(带皮老姜),花生仁3两

做法:红枣去核,猪骨剁几块川烫,锅中注入8分满水,水开后,放入所有材料,以大火煮20分钟,转至小火煮3小时40分钟即可。

红枣花生鲫鱼排骨汤--坐月子不可少的良伴

材料:排骨1斤,花生仁3两(可不去红皮),红枣20粒,鲫鱼1条( 约10两),姜2片

做法:红枣去核,将鲫鱼和姜两面煎熟,排骨川烫,锅中注入8分满水,水开后,放入所有材料,以大火煮20分钟,转至小火煮3小时40分钟即可。

花胶杞子煲鸡脚--养颜美容的丰富胶质

材料:花胶(鱼肚)5两,瘦肉8两,枸杞6钱,香菇8朵,鸡脚1斤,姜3片

做法:香菇泡软,花胶:用水浸泡1天1夜,然后在水中加少许的葱,姜和酒滚开后方入煮10分钟,在捞起用清水浸1-2小时,切大块之后就可以煲 汤了。瘦肉切大块和鸡脚一起川烫,锅中注入8分满水,水开后,放入所有材料,以大火煮20分钟,转至小火煮3小时40分钟即可。

材料:麦冬粒2钱,桑椹子4钱,党参4钱,甲杞子4钱,肇实6钱,龙眼肉4钱,鸡1只

做法:龙眼肉泡软,鸡去头,屁股,皮,多余脂肪,切成两半川烫,锅中注入8分满水,水开后,放入所有材料,以大火煮20分钟,转至小火煮3小时40分钟即可。

当归生姜羊肉汤 - 即使入冬也不畏惧寒冷

材料:羊肉1斤,红枣10粒,当归4钱,姜1两,党参4钱,陈皮1片,北耆5钱

做法:红枣去核,羊肉切大块,川烫(川烫时可加少许酒和姜),锅中注入8分满水,放入陈皮,水开后,放入所有材料,以大火煮20分钟,转至小火煮3小时40分钟即可。

鲜人参核桃红枣汤 --安定你生理期的情绪

材料:鲜人参1条,瘦肉1斤,核桃5两,红枣10粒

冬季男人养生汤做法:瘦肉切大块,川烫,红枣去核,锅中注入8分满水,水开后,放入所有材料,以大火煮20分钟,转至小火煮2小时40分钟即可。

合掌瓜鸡汤-- 维他命A让你肌肤光润亮丽,降低胆固醇,防止浮肿

材料:合掌瓜(佛手)1斤,鸡1只,姜2片

做法:合掌瓜去籽切成4大块,鸡去头,屁股,外皮和多余的脂肪,直剖成两半,川烫,锅中注入8分满水,水开后,放入所有材料,以大火煮20分钟,转至小火煮3小时40分钟即可。

淮杞圆肉炖乌鸡--补充流失的养分

材料:桂圆肉6钱,淮山2两,枸杞1两,乌鸡半只,瘦肉4两

冬季男人养生汤做法:桂圆泡水软化,乌鸡去头去屁股去皮去多余脂肪,切成两半,瘦肉同乌鸡一起川烫,锅中注入8分满水,水开后,放入所有材料,以大火煮20分钟,转至小火煮3小时40分钟即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