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40女人保养的秘诀介绍给你

时间:2015-10-27编辑:维维

1、用油脂型保湿霜可使皮肤变得柔软,并提高皮肤的自我保护能力。进行能量护理可使新陈代谢进入理想状态。日间使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配方的产品可防止晒伤。深层补水、深层修复,修护皮肤深层未被看见、而逐步浮现出表面的变化,制止代谢机能衰退及改善角质层的保湿能力下降。

2、预防对策:

开始使用精华类抗皱产品。紧致及滋润是关键之关键,每天都要使用抗皱精华素。 避免刺激皮肤。不用碱性皂,避免刺激皮肤,使毛孔变得粗大,导致敏感并生出细小皱纹。帮助皮肤呼吸。可用去角质霜帮助将老化的角质去掉,让皮肤充分吸收保养品中的营养成分。进行专业护理。定期到美容院做深层补水防皱护理是非常有必要的。

充足睡眠延缓肌肤的衰老速度。每天6~8个小时的充足睡眠可以消除肌肤的疲劳,使肌肤细胞的调节活动趋于正常,延缓肌肤的老化速度。坚持涂抹防晒霜。防晒指数不能小于SPF15、PA++。眼霜已是基础保养品。这个年龄,眼霜已是基础型护理产品,每天早晚都要使用。从内至外抵抗衰老。从饮食入手,补充骨胶原成分以对抗衰老细胞,回复肌肤弹性。

3、推荐按摩手法:淋巴排毒紧肤按摩

用除大拇指以外的4个手指按压从太阳穴到颊骨。眼睛是从内眼角向外眼角按摩。下颌的下面有重要的淋巴结。用两手的大拇指从下颌中央开始向耳下按摩,只要坚持,对于脸部线条的调整也非常有益。耳垂后的凹陷处被称为“耳下腺”,这里最容易堆积老旧废物。用中指按压,然后捊着脖子的筋向下按摩。

应该经常按摩

1、使用过热的水澡,它会带走皮肤表面的油脂,使肌肤因缺少水分而提前老化。

2、止吸烟。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的年龄比不吸烟者早10年之久。最明显的是唇部会因吸烟而使水分散发,令嘴唇缺水干燥,出现唇纹。

3、天吃点蜂蜜,蜂蜜中含有许多有效的抗氧化物质,它的抗氧化功效甚至高于维他命E和绿茶

4、该多化点妆,并且化适合的妆。

5、着重腮红与眼部彩妆,必备品:遮瑕膏、粉底、腮红、眼线笔和睫毛膏。

6、染发会让你整体看来更为明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