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重返乐坛的Selina谈30岁女人养生

时间:2015-09-28编辑:维维

高胶原蛋白汤

对于破损型皮肤,选择猪蹄、银耳、鸡脚等含有高胶原蛋白的食物,无需经过特别烹饪,只需要进行简单熬煮,直至熬出胶质即可。丰富的胶原蛋白,能够帮助肌肤重建,有效滋润肌肤。

以低脂牛奶替代饮料

牛奶中富含蛋白质,能够帮助伤口尽快愈合,而普通牛奶中的脂肪含量较高,因此selina以低脂牛奶代替平常饮料,低脂牛奶含有丰富蛋白质的同时,却能控制脂肪的摄入量。

生食新鲜蔬果沙拉

新鲜蔬菜水果中富含维生素,维生素B能够让肌肤更光滑,维生素C能够有效帮助伤口愈合;在烧伤后,如果想要尽快恢复,维生素是必不可少的物质,而将新鲜蔬果制成蔬果沙拉,可以防止维生素因为烹调而流失。

苹果雪梨汤护嗓

苹果、雪梨、无花果、杏若干,将所有材料洗干净,晾干,将所有材料加入砂锅内大火煲煮,20分钟后以小火煲煮1个小时,加入少许盐,即可食用,Selina之所以能够迅速进入录音状态,护嗓汤起了不少作用,这味汤具有清火降燥的效果。

白肉补充体力

自从烧伤后,selina 的体力显然不如以前,但是为了能够为复出积累更多体力,她会选择鱼肉、鸡肉、虾肉等食物,同样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但脂肪含量较低,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迅速补充体力的同时,还能摄取健康脂肪酸。

30岁女人保养方法1:洗面次数适当

对肌肤洁面是每天要做的事情,不过过度洗脸会带走皮肤上的油脂和水分,破坏肌肤皮脂膜。肌肤水分不断流失显得非常干燥,自然会不断出油,导致油脂分泌更旺盛,黑头,粉刺,痘痘及毛孔不断出现。所以在洗完脸后必须铺上一些保湿水,有效收缩毛孔,还可让肌肤持久湿润。所以一天最多洗2次脸,并且使用的洗面奶要适合自己的肤质。

注意:不同肤质的MM对洗面奶的需求也不同,干性和中性肤质的MM们可以考虑换成滋养型洗面奶;而油性肤质的MM们则可以选择兼有补水作用的控油型洗面奶。

30岁女人保养方法2:化妆水滋养

在清洁面部完后,用化妆绵蘸取化妆水,以打圈的方法擦拭面部,并且轻轻的按摩5-8分钟,这样可以调整肌肤,有效收缩毛孔,而且还利于后面美白成分的渗透,给肌肤带来最佳的皮肤保养,使皮肤干爽,舒适,变得有活力,韧性。

30岁女人保养方法3:敷保湿面膜

面对脸上出油,敷面膜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可以使用保湿面膜一周敷2-3次,这样可以维持水亮光泽的弹力肌,最好在晚上敷,经过保养程序之后,将面膜敷在要加强的部位,隔天醒来,会发现肌肤变得水嫩紧致,持久湿润哦。

30岁女人保养方法4:补水抗干

肌肤美白不只是涂抹美白霜就可以拥有那么简单的事,除了抗氧化,去角质,补水抗晒之外,晒后修复也相当重要,很多人在晒后容易出现红肿过敏的现象,极易被晒伤,晒伤的肌肤,适度的补水对皮肤的修复有很大作用,可以用一些冰块或者选择保湿优质化妆水来敷,缓解和镇静,令肌肤美白、光滑水嫩。

30岁女人保养方法5:巧用防晒霜

别小觑秋冬的阳光,就算再冷,紫外线仍然时时刻刻存在。在阳光底下暴晒会使水分流失而变得干燥,造成肌肤发黄,暗沉。为避免紫外线伤害皮肤,出门之前必涂上含SPF15以上的防晒霜。然后用美白精华密集美白,将水分锁住,维持肌肤的水分平衡,令肌肤持久滋润,白皙。

注意:如果不想浪费夏天的护肤品,可将夏天用的含有防晒成分的日霜当做防晒霜用。

30岁女人保养方法6:内在调理

要想肌肤更加白皙通透,单靠护肤品的保养远远不够,内在的调节不可忽视,平时在饮食方面就应注意,多吃一些美容食物,少吃辛辣,上火的东西,每天多喝水,而且要合理作息,由体内帮助肌肤白回来,使肌肤变得细致,平滑。

注意:秋季的气温干燥,十分的缺水,白天要多喝水,可以为肌肤补充养分,每天至少摄入八杯水,这个是很好的有机护肤方法!

以上是对于Selina的养生保健的叙述,希望大家可以从中感悟出一些有效的肌肤养生秘诀。更多有关名人明星养生故事,尽在养生之道网养生故事频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