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针灸减肥有效吗 针灸减肥如何达到效果最好

时间:2015-09-07编辑:艳艳

针灸减肥,在钢针丛林里杀戮脂肪

穴位刺激直接破坏脂肪细胞,大刀阔斧行刑未能如愿,忍住美味的煎熬依然肥硕无比,惟有这一根小小的针,能在一时间让肥膘大军溃不成军,个个被削得瘦骨嶙峋,从此身姿矫健玉树临风笑看风云。

针灸,扎穴位破坏脂肪细胞

以静治动,以小治大,这种辩证的原理从古至今一直被人所沿用,针灸减肥也是通过辨证施治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目的。

对于不同的敌人钢针都有其不同的看门招数,长短不一的钢针专治各种不同性质的脂肪。

有些钢针只有1.5寸长,适合扎在脸上等一些脂肪较为薄的部位,一根最短的钢针足以对付得了,往浮肿的脸上扎上些许根针棒,脸上的穴位一旦得到刺激,经络也疏通了,各路膘兵纷纷出逃。还有一种钢针是7寸长,专门用在脂肪厚的部位。

饮食无规律者一旦放松警惕,膘兵会迅速占领地盘,对付这种敌人最好的办法是置之于死地,不能留任何活口,才能安安心心当上一个蜂腰美人。

这时7寸长的钢针可派上用场了,这小小的针往腰部一扎,通过穴位刺激直接破坏脂肪细胞,逐一纤灭,以后再怎么吃怎么睡也无须担心脂肪来骚扰了。

扎针破坏脂肪细胞

针灸减肥属于中医治疗范畴,其主要是通过针灸对各个减肥穴位的刺激,进行辨证实施,疏通经络,调节气血平衡,同时可直接破坏脂肪细胞,使体内的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并可抑制食欲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这种减肥方法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医生会根据肥胖者的不同特点不同部位从而有选择性地扎针。医生先在肥胖者身上找到适合的穴位,选择合适尺寸并用消毒过的钢针,以最快的速度往穴位一扎,医生这时的手法不但快,而且要轻和准,肥胖者这时毫无疼痛感。

针灸减肥会有酸麻的感觉

针在体内停留40分钟,众多穴位在针的刺激下,经络便活跃起来,加速了血液循环,同时释放出体内的热量,达到减肥目的。

在操作正常的情况下,治疗者会有一点点酸、胀、麻的感觉,不过针灸一完毕,这种感觉就会马上消失,便可像正常人般随意行动了。

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种针灸减肥方法,因为看上去,身上密密麻麻扎满针的确可怕。但是,综合各种方法来说,它适合那些不喜欢运动,又不愿意每天吃减肥药的爱美女士,它的针直接指向肥胖细胞,即使有点痛也是可以忍受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