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粮面包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02 12:14:11 编辑:霞霞 114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面包是我们常见的一种食物,面包不但外形好看而且吃起来味道也相当不错,所以面包深受人们的喜爱,面包的做法有很多种,我们可以采用多种食材搭配起来制作成面包,下文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杂粮面包的具体做法,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启发。

杂粮面包的具体做法

1、把所有干性材料混合均匀,倒入橄榄油和水,然后揉成团。把面团放在案板上,用力揉10分钟,使它的表面比较光滑即可。

2、把揉好的面团放在室温(26度)下发酵到体积变成原来的2.5倍大。约需1个小时,如果室温较低,则时间可能延长。反之,时间可能缩短。(发酵的时候,表面需要加盖保鲜膜或者湿布,防止面团表面干燥)

杂粮面包的具体做法

3、用手把发酵好的面团内部的气体排出,把它重新揉成一个圆面团。放在室温下醒发15分钟。

4、醒发好的面团,用擀面杖檊开,这一步的目的是把内部的气体彻底赶出面团。

5、檊开的面团重新揉圆,放在铺了锡纸或者油纸的烤盘上,用手稍微压扁。

6、把烤盘连同面团放入烤箱,在烤箱底部放一盘热。

杂粮面包的具体做法

在上面的文章里面我们介绍了一种常见的食物,那就是面包了,我们知道面包不但好看而且还非常好吃,常吃面包可以起到补充营养等作用,上文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杂粮面包的具体做法。

小编推荐:
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电烤箱烤面包是怎样的 讲讲烤箱如何烤面包 用电烤箱做面包 烤面包温度怎么把握 聊聊烤箱烤面包片 乳酪面包的家常做法 面包圈的做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杂粮面包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面包

面包,是一种用五谷(一般是麦类)磨粉制作并加热而制成的食品。以小麦粉为主要原料,以酵母、鸡蛋、油脂、果仁等为辅料,加水调制成面团,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