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发布时间:2015-09-05 12:16:12 编辑:霞霞 153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做早饭的时间就很匆忙,炒个菜吃点馒头可以说时间根本就不够,只能吃点简单的早餐,早餐可以简单,但营养一定要跟上,早餐担负着一上午的能量,蛋糕配牛奶是一道不错的早餐,营养丰富。

大家都知道蛋糕是用烤箱烤出来的,如果家里没有烤箱,可以用面包机代替,面包机是家庭厨房里的常用电器,面包机不仅可以做面包,还可以做蛋糕。下面介绍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鸡蛋100克 、绵糖50克 、蛋糕油5克、面粉200克 、色拉油20克 、牛奶20克 、蜂蜜适量

步骤:

1) 把鸡蛋和糖放在容器里,用手用搅蛋器搅拌到糖充分融化。

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2) 把蛋糕油放进去,继续搅拌到液体成三倍量。 3) 把面粉加进去继续搅拌到一倍量。

4) 把水和蜂蜜的混合物慢慢的放进去,边放边慢慢的搅拌。

5)把油慢慢的边搅拌边放进去,搅均匀就可以了,不要多搅,否则烤出来的蛋糕会出现油在底部,而上面却很干。

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6) 可以装模具了,选择你喜欢的形状,而且可以入微波炉的就可以,在模俱里面垫上一层锡纸(锡纸在大超市可以买到,注意要把四周也垫好。装的时候不要装太满,装6分满就可以了,否则烤的时候就会发太大而爆开了,那样形状就不好看了。

7) 可以烤了,烤的温度和时间可以参考你所用的微波炉的温度。

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但是在家里使用面包机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安全。从面包机里拿蛋糕一定要带手套,把蛋糕倒扣在盘子里,如果自己喜欢什么味道的蛋糕就可以在上面加水果、奶油等等。凉了就可以开吃了,口味一点不比蛋糕店里做的差。

小编推荐:
电烤箱烤面包是怎样的 讲讲烤箱如何烤面包 用电烤箱做面包 烤面包温度怎么把握 聊聊烤箱烤面包片 乳酪面包的家常做法 面包圈的做法有哪些 杂粮面包的具体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面包

面包,是一种用五谷(一般是麦类)磨粉制作并加热而制成的食品。以小麦粉为主要原料,以酵母、鸡蛋、油脂、果仁等为辅料,加水调制成面团,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