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面包的家常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05 11:47:45 编辑:霞霞 125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面包是很多人最爱,吃面包对身体没任何影响,不过在吃面包时候,需要注意不同面包在营养元素不一样,因此选择面包前,需要对它各方面进行了解,使得吃的时候,都是可以放心选择,乳酪面包是很多人最爱,这样面包制作简单,吃的时候对身体没有影响,对乳酪面包的做法具体如何呢?

乳酪面包的家常做法

乳酪面包的做法

材料:低粉30克,盐1/4小匙,酵母1又1/4小匙,全蛋液20克,高粉170克,糖40克,牛奶100ML,黄油32克

做法

1..将除黄油外的所以材料放入面包机中,揉面10分钟。

乳酪面包的家常做法

2.加入黄油继续揉至到面团可以拉出薄膜,(这个面团份量小,所以要灵活掌握揉面的时间)手工揉面尽量揉至面团光滑.

3.放置温暖处发酵至2倍大。(用面包机发酵要在程序结束前20分钟取出面团,不然会发酵过度的).

4.取出面团后轻压以排出面团的空气。之后分割滚圆成3小份,松弛15分钟。

5.松弛好的面团压扁,包入内陷整形。

乳酪面包的家常做法

6.烤箱预热100度,预热好后关掉烤箱,下层放入一碗热水。将整形好的面团放入二次发酵至两倍大。(大约时间为35-45分钟)

7.发酵好的面包胚取出表面刷一层蛋液,烤箱预热180度,中层15-18分钟(上色后要盖锡纸,防止表皮颜色过深).

小诀窍

内陷的制作方法: 奶油奶酪:80克 糖粉:40克 牛奶:3小匙 奶粉:2大匙 1.将奶油奶酪加糖粉搅拌均匀 2.加入牛奶搅均匀 3.加入奶粉搅均匀 内陷部分也可以直接将80克奶油奶酪软化后加3小匙牛奶搅均即可,这样的内陷奶酪味儿更浓。

乳酪面包的家常做法

以上就是乳酪面包的做法,制作乳酪面包的时候,可以根据以上制作流程进行,但是对这样面包晚上不要选择,乳酪面包的热量太高,晚上吃的话,是很容易发胖的,尤其是对本身就有肥胖的人群,更是要注意这点的。

小编推荐:
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电烤箱烤面包是怎样的 讲讲烤箱如何烤面包 用电烤箱做面包 烤面包温度怎么把握 聊聊烤箱烤面包片 面包圈的做法有哪些 杂粮面包的具体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乳酪面包的家常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面包

面包,是一种用五谷(一般是麦类)磨粉制作并加热而制成的食品。以小麦粉为主要原料,以酵母、鸡蛋、油脂、果仁等为辅料,加水调制成面团,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