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烤箱烤面包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15-09-05 12:13:06 编辑:霞霞 61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面包是很多人最爱,这样的食物吃起来简单,而且在医院价值上也是比较高,在对它们选择的时候,也是可以放心进行,那这样的食物制作方法也是比较特殊,它花费的时间要多些,而且制作的时候,在食材搭配上,都是很主要,那电烤箱烤面包具体要怎么做好呢?

电烤箱烤面包具体怎么做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使得对烤面包具体该怎么样,都是有着一些了解,在制作的时候,也是能够顺利进行,这样对人体健康,不会有太多损害。

电烤箱烤面包是怎样的

烤箱烤面包

工艺:烤调理面包的制作材料:

主料:高筋面粉500克,鸡蛋80克,糖100克,奶粉,水,沙拉酱,调理馅各适量。

教您调理面包怎么做,如何做调理面包才好吃

1.高筋面粉、鸡蛋、糖、奶粉、水打发成面包坯。

电烤箱烤面包是怎样的

2.将面包坯包入调理馅,制成圆形,放入烤盘,待汤发好,上面挤些沙拉酱或适量葱花,入烤箱烤熟即可。

西式烤面包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美味糕点 工艺:烤西式烤面包的制作材料:

主料:去皮面包500克,黄油150克。西式烤面包的特色: 乳香浓郁,焦脆适口。

教您西式烤面包怎么做,如何做西式烤面包才好吃 将面包去皮切成0.6厘米的方丁,入烤盘内摊匀,淋入溶化的黄油。放入温炉内烤至色金黄、焦脆,取出备用(烤时要不断翻动)。倒入铺上白纸的盘中即可。

电烤箱烤面包是怎样的

提示:上述制法也可改为,将炒锅炙好,下入黄油,烧至三成热后下入面包丁,以文火煎至色金黄、焦脆,取出倒入铺上白纸的盘中备用。其常用于配各种泥子汤、奶油汤等汤类。面包的做法详细介绍;精品主食 气血双补食谱 益智补脑食谱 增肥食谱 口味:甜味

工艺:烤面包的制作材料: 主料:小麦面粉500克辅料:鸡蛋250克,酵母8克调料:白砂糖70克,盐6克,黄油30克教您面包怎么做,如何做面包才好吃

1. 取一小碗,放入30~35℃的温水10~15毫升,加入糖适量,制成5%的稀糖水;

2. 放入活性干酵母,拌匀后,静置5分钟,酵母溶液会发酵涨得比原来高些;

电烤箱烤面包是怎样的

3. 鸡蛋磕在盛器里,打散,加水,加水量应减去酵母溶液的用水量;

4. 将和面水的温度调节在25~30℃。

5. 将面粉倒在盛器里,慢慢加入酵母溶液、水蛋液和香草粉,边加边搅拌,用双手推折卷揉;

6. 面团基本和好前,再放入黄油,继续搋透揉匀和成面团;

7. 面团和好的标志是:取一小块面团,用双手拉展,能形成光滑的薄膜;

电烤箱烤面包是怎样的

8. 将其放在发酵盛器内,用手触摸其顶部感到有粘性但离开面团时不粘手、面团表面痕迹很快消失。

9. 将发酵盛器置于30℃左右处发酵约2小时,见面团发足胀大、表面略有下陷即可;

10. 将酵面下成10个或20个剂子,逐个揉透,取专用模具或烤盘;

11. 刷一层底油,把生坯装入,饧发15分钟左右,(可刷上一层蛋液或喷上一层水雾,省略亦可)。

电烤箱烤面包是怎样的

12. 烤箱温度控制在220~240℃,把烤盘送进烤箱的中格,使上下受热均匀,烤制20~25分钟(先用底火,后用上下火,待顶面上色后,改用底火,烤至熟透)。

通过以上介绍,对电烤箱烤面包也是有着一些了解,因此对这样面包制作的时候,都是可以按照以上方法进行,但是要注意的是,对它制作的时候,也是不能随意的搭配进行,不了解的事情,也是减少做,这样避免对身体有损害。

小编推荐:
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讲讲烤箱如何烤面包 用电烤箱做面包 烤面包温度怎么把握 聊聊烤箱烤面包片 乳酪面包的家常做法 面包圈的做法有哪些 杂粮面包的具体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电烤箱烤面包是怎样的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面包

面包,是一种用五谷(一般是麦类)磨粉制作并加热而制成的食品。以小麦粉为主要原料,以酵母、鸡蛋、油脂、果仁等为辅料,加水调制成面团,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