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糖尿病患者如何选择果汁

时间:2015-12-28编辑:百姓健康网

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低糖饮食,所以大部分人都认为糖尿病患者完全不能喝果汁,其实不是的哦,糖尿病患者只要注意果汁的选择,就可以喝果汁哦。

大家都知道糖尿病患者要特别注意控制糖分的摄取,而果汁中所含的糖量很高,那么,糖尿病患者就不能喝果汁吗?其实不然,只要注意选择果汁,糖尿病患者也是可以喝果汁的。

糖尿病患者如何选择果汁?

1.商品果汁饮料富含糖应少喝

现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果汁产品,品种味道甜美,外观包装鲜艳,越来越吸引人的眼球。不管超市多大或者多小,都可以见到果汁专柜上色彩缤纷,让人流连忘返。但是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市面果汁属于危险食品,容易破坏血糖的稳定。这是因为市面果汁大多用糖精、香精、果汁浓缩液配制。生产过程中,添加了大量的糖、甜味剂、酸味料、香料等成分进行调味,这不仅影响到果汁的营养质量,而且大大增加了果汁的含糖量。所以,商品果汁饮料,糖尿病患者要尽量少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