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女人我最大 孕妇保养皮肤的方法

时间:2015-11-03编辑:维维

着年龄增大,肌肤的营养物质逐渐流失,皮肤也会慢慢失去弹性,这也是产后妈妈肌肤衰老的原因之一。孕妇如何保养皮肤?想要守住年轻美貌,就要掌握孕期护肤的全攻略!

孕妇如何保养皮肤,先养成每天多喝水的习惯

水是生命之源,成人体内的含水量为58%-67%,若水分摄取不足,肌肤就会缺水,皮脂腺分泌不足,使得肌肤失去弹性,久而久之便会出现皱纹。因此补充足够的水分是预防肌肤衰老的关键所在,孕妈们应养成每天多喝水的习惯,每日的饮水量为1200毫升左右最佳。

孕妇如何保养皮肤,多吃有益肌肤的食物

维生素不仅能预防肌肤衰老,还能细腻润泽肌肤。其中维生素E更是能阻止自由基的产生,具有高效抗氧化功能。预防肌肤衰老,维生素功不可没,因此孕妈们可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新鲜蔬果、豆制品等。

皮肤如果缺少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便会失去弹性与光泽,逐渐老化。因此适当补充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能使肌肤丰盈亮泽,富有弹性。孕妈们可多吃猪蹄、动物筋腱等富含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的食物。

孕妇如何保养皮肤,适量运动使肌肤健康

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肌肤细胞的功能,使皮肤更加湿润,弹性增强。此外,通过运动让身体流汗,能使肌肤保持健康状态,延缓肌肤衰老。因此想要青春永驻,孕妈们别忘了每天多做做运动。

孕妇如何保养皮肤,使用专业的孕妇护肤品

抗衰老的护肤品是使肌肤年轻紧致的一大法宝。这类护肤品能有效清除自由基,修复受损细胞,为肌肤注入营养,延缓肌肤老化。为了腹中宝宝健康着想,孕妈们一定要选择孕产妇专用的抗衰老护肤品,其温和性和安全性才有保障。亲润葡萄籽紧致系列是孕妈妈抗衰老的臻品,其中富含葡萄籽精华,能高效抗氧化,在清除自由基的同时修复岁月给肌肤带来的伤害,并为肌肤注入满满的养分,令肌肤紧致弹润,嫩如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