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越吃越瘦的美味佳肴食材

发布时间:2016-01-06 15:32:46 编辑: 57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豆腐中含有很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钙、铁、亚油酸等营养元素,常食豆腐可以很好的抑制过氧化脂质的产生,促进脂肪的分解。而海带更是有排毒减脂的功效,所以说,食用海带豆腐汤来减肥,可是很不错的美味佳肴哦

让你越吃越瘦的美味佳肴食材

2、三素汤

所谓三素汤,就是蘑菇、豆腐、绿豆芽在一起煮的汤。首先,豆腐当中含有很丰富的营养物质,除了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之外,还可以很好的抑制脂肪的产生,加速脂肪的分解。而蘑菇当中含有很丰富的酪氨酸酶,可以很好的调理身体。绿豆芽当中也富含很多的纤维素,除了抑制肥胖,还可以治疗口腔溃疡。所以说,每天适量的喝一些三素汤,不仅美味好喝,还可以减肥抑制肥胖。

所需食材:豆腐、蘑菇、绿豆芽

制作方法:首先,将蘑菇和豆腐切好,然后调好生粉芡。之后,在准备好的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用大火煮,期间加入姜丝。等到水烧开之后,把豆腐放入锅中,之后放入蘑菇,最后放入洗好的绿豆芽。最后,把锅内的食材煮熟即可,期间记得放入调味品和生粉芡,搅拌均匀。

上一页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吃海带有哪些好处? 得了甲亢吃什么食物好 产后便秘多吃这些 食盐 防砷中毒 孕妇海带补碘法 海带排骨汤的制作方法 海带炖鸡的做法小妙招 呵护乳房健康的食物有哪些 准妈妈这样吃生出漂亮的宝宝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让你越吃越瘦的美味佳肴食材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海带

海带,褐藻门游孢子纲海带目海带科海带属。个体大、生长快、经济价值高的一种大型褐藻,因其生长在海水,柔韧似带而得名。自然分布于太平洋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