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越吃越瘦的美味佳肴食材

发布时间:2016-01-06 15:32:46 编辑: 54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豆腐中含有很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钙、铁、亚油酸等营养元素,常食豆腐可以很好的抑制过氧化脂质的产生,促进脂肪的分解。而海带更是有排毒减脂的功效,所以说,食用海带豆腐汤来减肥,可是很不错的美味佳肴哦

让你越吃越瘦的美味佳肴食材

其实,这些美味的佳肴就可以让你越吃越瘦。

1、海带豆腐汤

豆腐中含有很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钙、铁、亚油酸等营养元素,常食豆腐可以很好的抑制过氧化脂质的产生,促进脂肪的分解。而海带更是有排毒减脂的功效,所以说,食用海带豆腐汤来减肥,可是很不错的美味佳肴哦!而且海带豆腐汤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因为味道鲜美,很多人都很喜欢吃。

所需食材:鲜豆腐、海带结、蘑菇、虾仁

制作方法:首先将豆腐切成小块儿,将海带结切成菱形的片,白蘑菇也切成蘑菇片。然后在洗干净的锅中加入500ml的清水,大火烧开。期间加入一点鸡精。水烧烤之后,将切好的豆腐放入锅中,用大火煮10分钟左右之后,再在锅中放入海带,用小火来煮。期间加入虾米等调味料。最后再加入切好的白蘑菇,用中火煮5分钟,煮熟即可出锅食用。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吃海带有哪些好处? 得了甲亢吃什么食物好 产后便秘多吃这些 食盐 防砷中毒 孕妇海带补碘法 海带排骨汤的制作方法 海带炖鸡的做法小妙招 呵护乳房健康的食物有哪些 准妈妈这样吃生出漂亮的宝宝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让你越吃越瘦的美味佳肴食材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海带

海带,褐藻门游孢子纲海带目海带科海带属。个体大、生长快、经济价值高的一种大型褐藻,因其生长在海水,柔韧似带而得名。自然分布于太平洋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