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这样吃生出漂亮的宝宝

发布时间:2016-01-07 10:31:09 编辑: 90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如果父母个头儿不高,应吃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维生素d可以促进骨骼发育,促使人体增高,他的这种效果尤其对于胎儿、婴儿最为明显。孕妇就应该在怀孕期间多吃些含碘丰富的食物,比如海带等海产品,用以补充胎儿对碘的需要,促进胎儿甲状腺的合成,有利于胎儿大脑的良好发育。

准妈妈这样吃生出漂亮的宝宝

改善身高

如果父母个头儿不高,应吃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维生素d可以促进骨骼发育,促使人体增高,他的这种效果尤其对于胎儿、婴儿最为明显。孕妇就应该在怀孕期间多吃些含碘丰富的食物,比如海带等海产品,用以补充胎儿对碘的需要,促进胎儿甲状腺的合成,有利于胎儿大脑的良好发育。这类食品中尤以海带为最佳,海带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酸和钙、铁等微量元素。食用海带不仅可以补碘,还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机体抗感染能力,起到补脑健脑的作用。

1234下一页
小编推荐:
吃海带有哪些好处? 得了甲亢吃什么食物好 产后便秘多吃这些 食盐 防砷中毒 孕妇海带补碘法 海带排骨汤的制作方法 海带炖鸡的做法小妙招 呵护乳房健康的食物有哪些 让你越吃越瘦的美味佳肴食材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准妈妈这样吃生出漂亮的宝宝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海带

海带,褐藻门游孢子纲海带目海带科海带属。个体大、生长快、经济价值高的一种大型褐藻,因其生长在海水,柔韧似带而得名。自然分布于太平洋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