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带炖鸡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22 11:35:14 编辑: 47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将鸡去除内脏后洗净,斩块。海带洗净,切成菱形块。

海带炖鸡的做法小妙招

此菜鸡肉烂熟,菜味鲜美。

材料

主料:鸡1000克,海带(鲜)400克,

调料:盐15克,味精5克,料酒10克,大葱10克,姜10克

做法

1.将鸡去除内脏后洗净,斩块。海带洗净,切成菱形块。

2.锅上火,放入适量水,先放入鸡肉块,烧至鸡块熟时,加入精盐、味精、料酒、葱花、姜丝、海带,烧至鸡肉熟烂时,出锅即成。

小编推荐:
吃海带有哪些好处? 得了甲亢吃什么食物好 产后便秘多吃这些 食盐 防砷中毒 孕妇海带补碘法 海带排骨汤的制作方法 呵护乳房健康的食物有哪些 准妈妈这样吃生出漂亮的宝宝 让你越吃越瘦的美味佳肴食材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海带炖鸡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海带

海带,褐藻门游孢子纲海带目海带科海带属。个体大、生长快、经济价值高的一种大型褐藻,因其生长在海水,柔韧似带而得名。自然分布于太平洋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