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瑜伽初学注意事项 这运动不谨慎会丢性命

时间:2015-12-07编辑:正燕

做这运动不谨慎会丢性命:

首先我们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两类人群在瑜伽练习的过程中是非常需要谨慎的,做这运动不谨慎会丢性命,有些细节是非常重要的。来了解下吧!

第一类人:经期女性

瑜伽适合所有人,但是根据心理、身体、灵性等状态去练习。瑜伽是探寻挖掘潜能的方式,在如何正确练习的基础上。做这运动不谨慎会丢性命,寻找自己的真我。在练习中不会说这个可做,这个不能做,只是区别如何的做,怎么做。学会生理期的调整,会让女性生活的更轻松,更容易度过以后的孕期和更年期。

我们很多的瑜伽练习者都非常的喜欢练习哈他瑜伽,我们都知道哈他瑜伽的基础式大多是站立姿势。做这运动不谨慎会丢性命,而倒立体式、头、肩、桥式肩倒立、轮式、倒箭 式及腹部高于头部、胸腔的练习在生理期都不要练习,要练习可以使腹部放松而不是紧绷的体式。

做为女性的腹部即使不在生理期也不要紧绷,要柔软打开。瑜伽的练习更多的是经验的积累,而不是理智。做这运动不谨慎会丢性命,经期瑜伽的练习是一个利害双关的事情,大家务必谨慎以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