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辣鸡块

发布时间:2016-12-24 20:1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564人关注 我要评价
甜辣鸡块

正宗甜辣鸡块的做法,甜辣鸡块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琵琶腿,青椒,干辣椒,葱伴侣甜辣酱,盐,生抽,白糖,水淀粉,白酒,姜

做法:

1.琵琶腿3个洗净,去骨去筋,切成小块;青椒1个洗净,切成粗条后改刀切成三角块;姜3片,去皮,切丝;干辣椒4个,用纸巾擦拭干净。

2.鸡肉块放入碗中,放入盐、生抽1汤匙、甜辣酱2汤匙和少许水淀粉,搅拌均匀,腌制20分钟入味。

3.锅内放入油,待油稍热,放入姜丝和干辣椒爆出香味儿,放入腌制入味的鸡肉块,滑炒。鸡肉变白后,放入甜辣酱2汤匙,少许白糖,再烹入少许白酒,放入青椒丁和少许盐,快速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小编推荐:
心形培根面包做法 纯白如雪——蒸天使蛋糕做法 五彩炒饭做法 五彩玉米粒做法 牛肉炖萝卜做法 香菇小白菜瘦肉粥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林红军 立即咨询

    林红军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擅长术中超声,介入性超声和超声造影,尤其对肝脏疾病和肝、肾移植术后疑难问题的超声诊断。

    孙小林 立即咨询

    孙小林副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肝、胆、胰及血管性疾病的诊断,尤其是前列腺、睾丸、附睾及泌尿系统疾病的诊断

  • 叶新华 立即咨询

    叶新华副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超声造影、超声引导下穿刺活检、肿瘤微波治疗及各类囊肿的介入治疗等技术,腹部疑难疾病、外周血管及表浅小器官疾病的超声诊断

    范钦和 立即咨询

    范钦和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肿瘤病理,尤其在软组织肿瘤的病理诊断与研究

  • 张智弘 立即咨询

    张智弘副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妇科肿瘤和淋巴造血系统肿瘤的诊断

    姚青 立即咨询

    姚青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妇产科组织学及细胞学病理诊断、甲状腺细针穿刺细胞学诊断和肾活检病理诊断等。

快速问医生